close

  

 

                                                                                                   2009.08.30.  2:46 pm

芸芸眾生中誰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萬家燈火裡哪一個會是你的幸福歸宿??

相信有很多人  都曾經在人生的旅途上  迷了路  或是  走岔了路

有的人會迷失了而自怨自艾的過完一生  有的人會積極的尋找新的出路開發出新的人生

而大部分的人則會選擇  "算命" 

不管大小寺廟或是道觀  不論是地下街鐵口直斷或是夜市的擺攤

總是門庭若市  景氣不好求助於此道的人會更多

不管出家,在家,道士,尼姑,居士...等

只要能說出一番道理引起人們的共鳴  導人向善的

總是南北奔波預約不斷

 

不過 老人家也曾經說過『算命算命,命會越算越薄啊!!!』

走出自己的人生創出一番事業,才是王道

不過真的是這樣嗎???

 

原本  今天預計要帶老爸去吃[潮洲牛肉_牛肉燴飯]  解解老爸的嘴饞

結果一早接到大姐打來的電話  說中午想要找爸媽去草屯的一家餐廳 [望溪樓] 吃素食餐

因老闆本人對此道(面相八字算命)頗有心得  順道可以問一下爸媽的身體

而若是於餐廳中用餐即可免費諮詢  真是 [摸蜆兼洗褲  一兼二顧] 啊!!!

好吧 那就走吧!!!

抵達目的地之後,被這家餐廳的外觀嚇了一跳

一整排鐵皮搭建的矮房稀稀落落的佇立在台14線旁  正疑惑是否走錯了路時

P1010850.JPG

P1010864.JPG

大姐開始解釋  老闆原本的餐廳因故已拆除 所幸於前方兩公里處另置土地搭建中

預計明年初春重新開幕  而目前的位址是租賃的

於是坐定了位開始點餐  我們點了[咖哩燴飯][什錦炒麵][焗烤麵][養生小火鍋]

過了一會兒  餐點陸陸續續的送來

雖然餐廳的外觀有點令人突兀  內部的擺設也過於簡單樸素

不過廚師老版的手藝真是沒話說的 

難怪以此極不顯眼的外觀下  餐廳不到12點卻已是即將客滿(可容納約30人)

還有人事先訂位呢  因為我們僅是單點鍋類及麵食類  所以只有附飲料

消費大約每人250元 若是點套餐類的話每人大約是350~400元

消費算是中等 不過裡面的餐點確實是好吃 而且真材實料大碗又滿墘

所以大家用完餐後的滿足感盡寫於臉上

P1010876.JPG

P1010867.JPG

好不容易待廚師老版忙完了所有的事  開始蒞臨現場一桌一桌諮詢

隨後到了我們這一桌坐定之後  看了看我們在座的所有人

(我們一行人包括 阿公,阿嬤,大姐,小外甥女,曉琪,元元和我)

當時大姐都還來不及介紹大家的身分時

廚師老闆即語出驚人的說『問題出在你身上,只要你好大家都好!!!』眼睛看著我,手也指著我

這一刻我愣住了  有我的事嗎??  我來吃飯而已ㄋㄟ!!!  我只是陪客ㄟ 大姐是要問我爸媽的身體ㄋㄟ

這時廚師老闆大師右手手指動個不停,不知是在算什麼,我也沒有給你八字也沒有讓你看掌紋耶!!!

不過是看了我ㄧ眼之後...

『你的運勢有5,6年不順了,而且氣色不好情緒也不好,因為你這樣才造成大家的困擾,你的父母還有太太的氣色都因為被你干擾了!!!』廚師老闆說的斬釘截鐵

我又愣住了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你的事業財運也是一樣,有5,6年不順了...』『你的氣色也不好,你的肝,腸胃,膀胱,腰腎都不好,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我還是愣住了  我的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他的每一句話都像一把大鐵鎚一樣重重的擊在我的身上  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也許我的臉早已揪成一團而我不自覺

這一刻我終於清醒了  細細體會大師說的話之後 說得都沒錯耶

這5,6年來事業運一直不好  與朋友合夥做生意也沒順暢過  不論是做設備還是做貿易  都一樣

而長期的應酬下來  身體的確也搞壞了  病痛不斷的來

每次肩頸疼痛 腰酸背痛時去中醫診所推拿時  醫師診脈後每次都說我的腸胃不好,膀胱不好

我以為我只是性冷所以才會常常拉肚子  原來我的腸胃真的不好啊!!!

不過我的膀胱應該不錯啊!!!  喝啤酒時往往都是我最後才會跑廁所的,膀胱應該是超強的吧!!!

而且我又不會像老人家一樣頻尿啊!!!

之後廚師老闆大師端來了一杯溫開水『你把這杯水喝下去,你的運勢會慢慢變好,你現在這個工作不錯,要好好的做,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問題,不要想那麼多.』

我又被打了一巴掌『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問題...』 真的嗎???

我的問題 我的問題???

也許真的是吧!!!

記得前幾年去北京時,因緣際會之下巧遇一位女相師,也曾說過同樣的話

『看你的外表是斯斯文文的,不過你的個性很硬,脾氣很剛喔!!!』

 

是我的問題吧!!!

 

命  是與生俱來  你出生時就早已註定

運  是潜移默化  因你性格思想而改變

 

命無法更改  而  運勢會因你自己的作為而漸漸變好 或變壞...

P1010855.JPG

P1010856.JPG

P1010857.JPG

 P1010859.JPG

 P1010861.JPG

P1010862.JPG

 

 P1010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