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3.JPG

昨日午后  外頭些許的陽光灑落 稍微為這波冷氣團帶來一些的溫暖

庭院那端傳來陣陣的嬉鬧聲  原來是鄰居的小孩以及他們的朋友的小孩

黃小元開始不安於室了...

雖然天氣還是有點偏冷  不過到最後來是拗不過她的要求

因為鄰居的小朋友年紀比較長  有二年級的也有五年級的

所以我和卡蕾拉也放心的讓黃小元自行出去一起玩囉...

過了大約20分鐘吧

怎麼覺得外面靜悄悄的  出去看看吧!!!

這時候 只看見黃小元一人孤零零的坐在庭院的階梯上

一臉的委屈一臉的傷心

我急忙跑過去 蹲在她的身旁  『元元,你怎麼了??姐姐們呢??』

『她們進去裡面了.』『那我們也進去了吧!!!』

『我不要,姐姐等一下就出來玩了.』『元元你等很久了嗎??』

『是啊!!!』『我們進去吧!!!老爸陪你玩,好不好啊!!!』

『好喔!!!』

這時候的我  突然有一個覺悟也很慶幸

[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雖然要等到六月才會出生

不過 我已經等不及要看黃小元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uchhcy 的頭像
    touchhcy

    [Clara & Joe & Sophy & Fifi] 的早餐故事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