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這個爸爸也會有一天要淪落到做女紅的地步啊...

媽媽不在家只好父代母職囉...

下班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已經累得快半死的時候

元元丟了一包東西過來

『爸比,這是學校的作業,要做香包喔...』

『叫阿罵做啦!!!』『不要勒,那是你要做的喔...』

『那明天叫媽媽做啦!!!』『我今天要啦,快一點嘛!!!』

『好啦好啦...』你們這些老師真是會虐待家長啊...

於是準備了針線,就這樣[你是針,我是線,針線永遠黏相偎...]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沒錯是一隻狗,不是一頭馬更不是一頭牛

不要問我為什麼耳朵歪歪的,因為連我也不知道

IMG_8761.JPG

臭小元,不要躲在耳朵下面偷笑裝鬼臉...

跟相片實物差很大吧!!!

IMG_8762.JPG

IMG_8765.JPG

IMG_8766.JPG

臭小元,你也笑一個嘛!!!  狗狗有那醜嗎???

IMG_8769.JPG

你這什表情啊!!!

IMG_87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