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下慵懶的週六早上配合上陳綺貞的音樂旋律,真是一整個舒服啊!!
懶懶的捲在躺椅上,外面的藍天白雲離我好近...
『要不要吃早餐啦??』
『爸比要不要出去了啦??』
於是我的幻想再度破滅回到了現實世界
在老婆及女兒的催促下終於出門了

按照計畫來到了市民廣場旁的[陽和咖啡]專賣貝果的早餐店
推開門一進去感受到的就是明亮乾淨以及涼爽(當然開冷氣囉)
也許當時已近十點了吧,裡面沒半個客人(不過當我們點完餐後客人也陸續進來)


我們挑了最後面靠牆的位置,可以綜觀全局啊
老闆先端了兩杯水來,之後再端了一杯水給元元

由此可見老闆的貼心,我和老婆的水杯是玻璃的而元元的是塑膠的
於是接著開始點餐吧!!
老婆點的是套餐薰衣草雞肉貝果套餐內容是貝果+冰咖啡
+現榨奇異果汁(不知是不是老闆請的MENU上沒看見有這個)
因為老婆太餓了等不及我拍完照,就直接喀完了,只剩下咖啡(咖啡真的好喝)

而我只有單點奶油乳酪貝果配冰開水XD,他那個乳酪真好吃!!

我再另外幫元元點了一份藍莓奶油貝果特別交代先別塗醬上去,讓元元自己享受一下樂趣






早餐不是只有炒麵或是控肉飯+豬血湯啊,偶而換一下早餐的口味也不錯啊
這一家不錯吃耶,還真怕遇到地雷!!!

下次要換去一家美式brunch3MIN,網上的評價不錯不過要早點去喔
不然會要排隊的
我要點班尼狄克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