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想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很慢也可以很快

可以輕鬆自在過也可以在痛苦煎熬中度過

原以為撐不過3天

而現在已經是第34天了......

To continute or not

或者還有其他選擇...

而你當初給我的承諾呢??

8/10你已兌現了一部份,其餘的勒...

你還要我撐多久呢??還是你是在持續測試我的肌耐力啊!!!

什麼時候生產管理變成送貨司機啦???

什麼時候生產管理變成物料倉管啦???

現在是物力維艱過渡時期,公司精簡人事沒辦法

這我認同,不過呢!!!

什麼時後線上包裝的數量才會準確啊???

一個下午可以跑雷刻5次補數量,你可以再離譜一點啦

雖然輝已是認識多年的朋友了,但也只有苦笑囉...>_<!!!

也許是我過去要求太嚴了吧

過去認為不可發生的事,現在是一件一件的出現了

這是報應嗎???真是我佛慈悲幫幫忙吧!!!

專業在哪裡???已經蕩然無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