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對阿公,阿嬤來說是另一種生活的開始

對老婆和我來說是一種不捨

黃小元小朋友要去上小班了

其實阿公,阿嬤的心情我能體會,一定比我更不捨

元元從出生以來到現在,幾乎可以說是阿公阿嬤帶大的

白天上班黃小元跟著阿公阿嬤

晚上下班黃小元就跟著我們上樓

其實與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是真的是不捨啊

那種為人父母的矛盾心情不時衝擊我的內心

希望你可以永遠像現在這樣

可以讓我抱妳,讓我親你,說我愛你

躺在我懷裡撒嬌

每天下班回到家總是會大聲的喊著『爸比!!!吃飯囉!!!』

即使上班再怎麼累,見到你之後也不累了

而你星期一就要去讀書了

小女生終究是會長大的,會變得更懂事

『元元,你長大後還會讓爸比抱抱親親嗎??』

『會啊!!但是你親我都有口水,我不要口水!!』

『元元,爸比愛你喔!!』

『爸比,元元也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