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幼稚園入學前的抽籤日,也是決定小元元能不能就讀那所學校的日子.

一早即帶著小元元出發前往幼稚園,到了現場是人山人海的,還好不是按照先來後到的規定抽籤.

於是按照規定先由A組先抽再換B組,元元是B組5號,等了快半小時後終於換我們了.

首先由主任將密封於塑膠袋內已捲成圓柱狀且套入透明塑膠殼的籤紙,放置於桌上.

再由B組1號檢驗數量,確認無誤後,主任即將籤紙全數倒入透明的壓克力箱內,再充分的攪拌一下.

這時發現主任拿出一支不鏽鋼長夾,原來抽籤人必須用長夾來夾出籤紙,避免作弊嫌疑,這樣非常公正喔.

正式抽籤開始,先解釋一下籤紙的內容,只有[O] & [X] , O就是抽中了,反之X就是沒有了.

元元說想要自己夾,好吧由你自己來決定了,老爸壓力才不會這麼重啊 >o<"

B組1號_O

B組2號_X

B組3號_O

B組4號_X

換我們啦黃小元,本來想說照以上的定律來說單數中選,雙數落選那我們就很有希望了.

來到桌子前我將黃小元抱起來,手拿長夾開始夾了,只見黃小元一盡的往左上角進攻,就這樣攪和了一下,她說她夾不到 >_<"

好吧,這個沉重的任務還是由老爸來執行吧,我接過長夾後伸進箱內,卻不知怎地竟然直往右下角去了,終於夾出了一支籤紙.就在這一刻,也就是這一刻將要決定黃小元的未來了...

只見主任將籤紙抽出塑膠套,慢慢的捲開來...

就在這時候我看見了我看見了...

e04...

B組5號_X

呦!!!  我怎麼對得起列祖列宗啊!!!

這支廢手我不要了,來人啊,刀子拿來我要把這隻右手砍掉了...

哦...不行,我等一下還要抱元元下樓勒 >_<"

這時候我發現黃小元是異常的冷靜耶,爸爸要跟你學習了,我太衝動了

於是我心灰意懶的走出了教室,這時候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對我笑了一下 O0O

我心痛啊,我沒辦法讓黃小元來讀這所幼稚園,呦!!!這年輕漂亮的女老師...

咳...咳...咳...... 不是啦!!!不要誤會了!!!老婆我沒有亂來喔,雖然今天你沒有一起來 >_<"

回到家後黃小元直衝到阿公面前說『糟糕,傷腦筋耶,沒有抽到沒有學校念了!!!』

呦!!!我的心又揪在一起了,我怎麼對得起列祖列宗啊!!!

這支廢手我不要了,來人啊,刀子拿來我要把這隻右手砍掉了...

哦...不行,我等一下還要抱元元下樓勒 ......這個台詞剛剛講過了喔 >o<"

那算了,留著吧!!!我還要抱元元上樓勒...

以上就是今天抽籤日的手殘報告,純屬瞎掰,如有雷同本人蓋不負責...

除了那個年輕漂亮的女老師...

怎麼突然感覺背後陰風陣陣,難道是難道是...

啊!!!女王駕到了...老婆我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