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31 23:25:37

每一天  每一個星期  每一個月

熟悉的人  相同的語調  不變的生活

重複的日子  重複的行為  重複的路徑

軌跡上形成了兩點一條線

 

有時候也想要離開這個軌跡  離開這兩個點

讓它不再是一條單純的線 

或是一條三點建構的圓弧線  或是一條複合線  或是一條不規則的雲形線

 

每天下班我總是隨心境變換不一樣的路徑回家 有時走西岸 有時走東岸

車上播放著 YirumaShining Smile  隨著指間的滑移  鋼琴白鍵與黑鍵相互跳動下

我想像我自己正駕車行駛於巴黎左岸  我坐在駕駛座上打開車窗

微風吹來夾帶著身旁時髦女性身上的 Chanel N°5 及座落兩旁的 Coffee shop 傳來的 Espresso 香味

我醉了...

塞納河畔景色依舊  水波盪漾中遊船乘載著一波波的遊客緩緩駛去

遠處的 Eiffel Tower 閃耀依然

 

路途中經過一座橋樑  橋樑因改建中而圍起了圍籬

圍籬上佈滿了大小燈泡  閃爍著五光十色好不熱鬧

 

這種心境我只能獨自享有 而也只有像我一樣每天不到七點不下班的人  才可以自私的擁有這美景

有時總會將車停放於路邊  跑到堤岸上獨自散步  混雜在當地居民裡  我已變成他們的一份子了

享受自由自在  享有孤獨

只是  有時後  也好想要  有一個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