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我還是睡不著覺  不知是因為咖啡的關係 還是我迷惘了

我好困惑 我真的迷失了

我對我的決定開始有了疑問???

我現在不知道我到底應該怎麼走未來的路

是繼續呢 還是離開呢

我慢步的走到了樓上陽台  外面涼風徐徐吹來  無法使我的心靈平靜  我的心早已亂了

眼前望去  除了中投公路上的路燈依舊閃亮  我的眼前是一片漆黑  我看不到未來

我苦苦的思考著我的路應該要怎麼走

我曾想要求助於神佛 曾想要透過擲筊來決定我的路  不過怕吵到家人

我點了一根菸 慢慢的釐清自己的思路  不過還是一片混亂

天啊 到底誰能給我答案呢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啊!!!

我好煩 好煩  好亂 好亂

現在我只能透過部落格來抒發我的情緒 我的困惑

只有這樣我才能稍稍減少我的困惑

觀世音菩薩 我應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