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奮發圖強的學習英文  I'm learning English very hard.

想到這是我唯一的罩門所在  不禁淚濕衣衫啊

不過 金害啊!!!

聽著 Jeffrey 的 Talking  看著 Book  我的眼皮竟然越來越沉重  越來越沉重

Can I buy you a cup of coffee ?

That would be nice of you .

聽到這一段時我也趕緊去煮了一杯咖啡  一杯又濃又香的曼巴咖啡

頓時房間內是香味四溢  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That smells good. What is it ?

Your favourite.

不過灌完了一杯咖啡後  過沒多久 我還是抵擋不住 Jeffrey 的聲聲英文催眠...

我竟然睡著了...

唉......

英文真的那麼難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