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夜沒睡好  倒不是因為克蕾拉不在身邊  雖然她遠在法蘭克福

而是因為昨晚九點我就上床陪元元一起入眠了  想不到我也因此入眠了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到了凌晨三點半  我醒了 睡不著了

於是爬起來看了一夜的電視  撐到老媽七點起床 我下樓詢問一下

今天元元是不是要穿制服上學後  我就回頭再補眠囉  不過也睡沒多久

八點半照樣要帶元元上學去

所以今天晚上不到七點我又想睡了 就這樣躺在沙發上睡了兩個小時

我現在又睡不著了 還好現在才十一點多而已...

也許有人會為我心急吧  有人會想怎麼一個大男人整天待在家是在幹嘛啊

我也不想啊  上禮拜面試了一個工作 本來是想說星期一就可以上班了

誰知老闆剛好這禮拜要去韓國拜訪客戶 於是只好要我下禮拜再去上班囉

我就這樣憑空得到了一個悠哉無聊的一整個星期的假期了

每天都在計劃明天要去哪裡拍照 而每天也都在打破原有的計畫

我想明天真的要來好好的做一番事囉

起碼剪個頭髮  買一雙涼鞋 看場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