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只要是5,6年級生應該都經歷過的那段歲月
撐到半夜不睡覺寧願隔天上學上班沒精神打盹
也要看的成棒國際賽
想當年黃平洋,王光輝,吳復連,李居明,江泰權,郭泰源,陳義信,林易增........等人鼓掌
那個時代的棒球才真正叫棒球
真正會讓人感動的棒球流淚

爾後台灣成立了職業棒球[兄弟象][味全龍][統一獅][三商虎]
更是將棒球往前推了好幾年
[假日飛刀手_陳義信]vs[王漢]的防禦率王,勝投王之爭鼓掌
[黃金手臂_黃平洋]的帥氣鼓掌
[盜帥_林易增]的盜...盜...盜...鼓掌
[棒球先生_李居明][不動四棒_王光輝]......等鼓掌
無一不使人回味至今啊

但是
自從時報鷹爆發打假球風暴,台灣大聯盟的成立惡魔
無一不使人漸漸的對棒球灰心了
從職棒三年開始接觸以來
從當初的陌生到熱情到激動到沉痛到灰心,至今想到激動處仍會悄然落淚,唏噓不已啊掰掰

終於
2001年的世棒賽,又喚起我塵封已久的回憶了很樂
陳金鋒的棒子打醒了我,相信也打醒了每個國人對棒球熱情了

那年中華隊[第三名]歡呼歡呼

[中華] vs [南韓] 5:1
[中華] vs [日本] 3:0(獲得季軍)
最佳外野手 [中華_陳金鋒]
最佳指定打擊 [中華_王傳家]
最佳勝率 [中華_張誌家 (1.000、3勝0敗)]
打點王  [中華_陳金鋒 (11分)]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激動啊!!!

所以
我又開始看職棒了

不過
唉~~~嘆氣
又來了
這次直接是黑道入主職棒了......惡魔

我想我這一次真的是死心了

你有多久沒有落淚了,為了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chh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